政府立案,24小時全年無休!公司家庭搬遷、合約簽訂有保證
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.
冷氣裝璜拆除,店面拆除,地板拆除,廢棄物清運
服務有保證,安全高效率,客戶口碑肯定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慢舉

房東:言霸
發表時間:2010-07-10


請問
慢舉 手的姿勢是要與肩同寬麼??納腳呢???



那請問各位如果每次練舞前 先拉筋 拉完之後做慢舉還是倒立熱身好阿?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蛋糕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10

    先倒立
    畢竟慢舉上去是倒立
    除非你慢舉上去不倒立
    要上去時...
    雙手要推地而下半身慢慢上去
    腰和腿(伸直打開)出力

    2 樓住戶:阿憲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10

    要上去時...
    雙手要推地而下半身慢慢上去
    腰和腿(伸直打開)出力(不能跳 跳了就不算慢舉)

    3 樓住戶:王曉明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10

    其實只要筋拉開腹肌練到一個程度就可以輕鬆拉上去了~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